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中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1月25日上午,中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在中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高票通过。参会代表对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2020年,中宁县人民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三地”法院建设为目标,以“保稳定,促发展,提质效”为主题,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两手硬”,为中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003件,结案7775件,结案率97.15%,居全市第一,全区基层法院第四。

  各代表团在审议中对法院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中宁县人民法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同时,代表们就法院如何更好的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大局,更好地做好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2021年,中宁县人民法院必将以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县人民法院工作的行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驾护航。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