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宁县法院法警大队国旗班受邀参加县第二小学开学典礼

  

  2月22日,中宁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国旗班受邀参加中宁县第二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并共同开展升国旗仪式活动。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县法院法警大队国旗护队队员们昂首挺胸、威武肃穆的缓缓行进至旗台。

  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每一个细节不仅使同学们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震慑着现场师生的心灵,同时国旗班队员们高标准的业务技能也赢得全体师生的掌声。

  今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法制教育,预防和减少少年儿童违法犯罪,中宁县二小党支部和县法院党支部决定以法院法警大队为主体,联合县二小共同创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法制教育基地”,同时聘任县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为县二小校外法制辅导员。

  开学典礼结束后,县法院法警大队国旗班全体队员与学校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最后,队员们也衷心祝福全体师生在这特殊的一年里,虎步奔腾开胜景,秋风浩荡展宏图,在新的学期,有新的进步,共同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在这个梦想起航的摇篮,展开翅膀,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