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用爱的声音 一呼百应

  

        

近日,由题为《众里寻你》一视频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同行的一致点赞,该视频上传至互联网即被网友争相转载。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被法官们为民司法、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同时视频也受到法院同行的一致点赞,感谢作者用镜头记录下那么多感动。520日,该视频被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刊登,截至目前点击率突破1.5万人。对于法院人而言,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MV,基层法官的艰辛只有亲历才有感触。

“我们众里寻你,用爱的声音,一呼百应……”这首歌已传遍了中宁法院每一个角落,它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激励,同时也温暖了法院人每一个心灵,十指连心,温暖次第。中宁法院干警赵宁自参加工作以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众多反映法官工作、生活的纪录片,为社会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就曾经说过一句话:“法官是一个由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所从事的职业。”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表达自己对法律的信仰,他们正是我们众里寻找的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