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宁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近日,中宁法院着眼于提高法警执法能力、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训”字上打基础,在“练”字上求实效,深入扎实地开展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院党组高度重视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成立了以主管副院长高建宁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规定训练内容,明确提出以“三个至上”为工作主题,力求通过岗位练兵、学习讨论、考核验收、比武竞赛等形式,激发训练热情,全面提高法警的政治、业务和体能素质,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公正执法的司法警察队伍。

为有效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使每名干警明确开展“大练兵”活动的意义,我院将此次训练主要围绕理论知识、业务技能和体能训练三个方面展开。法警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除了组织干警学习有关文件、规章制度、条令条例,还着重对警容风纪、押解、值庭、看管、安全检查、手铐使用方法等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等方面加大训练力度,规范法警文明执法、行为举止和警械使用,强化纪律作风教育。做到应参训的人员一个不少,应训练的科目一个不减,应达到的训练标准一点不降,实现人人参与练兵,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的目标。

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