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宁法院诚邀律师座谈提意见找问题

  

区高院将今年确定为全区法院的“规范建设年”,中宁法院为进一步找出在司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220日组织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法官律师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让律师们对法院立案、审判、执行等程序提出意见建议,以便有效开展“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座谈会由中宁法院党组成员和中宁三家律师事务所以及法律援助中心的8名律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律师代表们首先对中宁法院近几年法官队伍的年轻化和法官规范的庭审形象,以及开展的“五个一”活动表示了一致赞赏和肯定。针对立案难、执行难等问题,律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法院立案、审判、执行、队伍管理等方面共提出了八点建议。针对律师们提出的问题,中宁法院党组详细记录并耐心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中宁院给律师代表们发放了关于立案工作、审判工作、执行工作、队伍作风等四个方面“如何规范司法行为”的征求意见表,旨在让更多的律师为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政工科  王娟)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