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宁法院四举措传达贯彻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区法院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122,区高院组织召开了2014年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会上李彦凯院长作了题为《把握形势 明确任务 真抓实干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开创全区法院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会后,中宁法院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和田云鹏副院长总结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雍振海指出,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全区法院存在的问题,分析形势全面透彻,既着眼当前,也立足长远,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从九大方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雍院长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彦凯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安排好、落实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按照会议部署,28日上午中宁法院及时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暨新春收心会,集中学习了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和田云鹏副院长总结讲话内容,安排了学习形式、要求和要达到的目标。会后政工科通过Cocall向全院干警发送了李彦凯院长和田云鹏副院长的讲话全文,要求干警认真做好自学笔记,并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心得体会。

210下午,又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座谈会,会上各庭室负责人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贯彻落实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法措施。政工科认真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听取了合理化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贯彻落实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分工方案。从31个方面对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做了分解,每一个方面都规定了具体的工作目标、责任领导、完成庭室和完成时限。

  

(政工科 柳彦理撰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中宁县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